陆亦安。

不问归期。

【雷安】骑士荣耀Honor(四)

*依旧私设
*没逻辑,文笔不好,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     

自从雷狮给安迷修挡了一刀之后,明显可以看见他们两个的关系变得缓和了起来,比如现在,雷狮悠闲地躺在床上,而安迷修手中端着一碗乌黑得如墨水的中药,满脸的无奈。

 

“恶党,你到底喝不喝?就一中药,咳,又不会苦。”安迷修一本正经地说,忽视雷狮那带着谴责的目光,硬是将一勺的中药送到对方的嘴边,但雷狮依旧避开了。

 

“你说不苦,那你为什么自己不喝?我受的是外伤,我干嘛要喝中药?”雷狮恶声恶气地说,再次躲开喂到他面前的药,甚至将装着中药的碗打翻在床,安迷修的白色衬衫染上了些许,上面出现了一块无法忽视的污渍。

 

虽然雷狮说自己是恶魔,但是安迷修是不相信的,但又不想用雷狮称呼这个人,干脆就直接叫起了恶党,雷狮刚听到的时候也就瞥了安迷修一眼,任由他叫去了。

 

所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,概括起来就是,雷狮的伤说严重也不算严重,但是说轻也不算轻,所以要在诊所留着观察,以免感染。所以,雷狮就那么过上了被人伺候的生活,不仅衣服不用自己洗,甚至吃饭都不用自己动手,可偏偏他和安迷修都遇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。

 

没错,就是喝药。

 

雷狮当时在人间游历的时候就很少受伤,难得的第一次,雷狮带着好奇心喝下安迷修第一天带来的中药。至此,惨案发生后,雷狮发誓再也不会喝这种狗屁玩意。

 

“你是小孩子吗?赶紧给我张口喝了。”安迷修将难得的耐心送给了雷狮,将早有准备的另一碗送到雷狮面前,不想雷狮直接掀起被子蒙在头上,拒绝与安迷修交流。

 

安迷修失笑,懒得理会对方的小脾气,他把药放在雷狮的床头,顺口叮嘱了两句,便出门去清洗自己的衣服了。

 

安迷修走出去了一会,雷狮才拿下了蒙在脸上的被子,脸上带着散不去的笑意,不过很快,也就散去了,他赤脚站起,走到窗前。

 

雷狮的房间在二楼,诊所的院子在一楼,所以雷狮从上面可以看到安迷修在院子里的一举一动。

 

安迷修是个骑士,又是个男人,没有那么多的讲究,直接解开领带,把脏了的白色衬衫脱下,放入木盆当中,安迷修纤长的手指此时落在雷狮眼中一清二楚,他正在清理自己的衣服,泡沫逐渐浮满了水面,甚至还有些调皮的泡沫团飘了起来,沾到了安迷修的脸上,但安迷修毫不在意,依旧专心致志于手中的工作。

 

早晨,算是和煦的阳光笼罩在安迷修上半身白皙的皮肤上,雷狮的瞳孔微微一缩,像是猎豹狩猎之前的等待。

 

雷狮的目光可谓是十分的露骨了,从安迷修胸前的红点之前扫过,在往背部的脊梁骨看去,顺着那条完美的曲线往下看去,像是手指顺着脊梁骨滑下去,最后停留在安迷修股间深处,耳边的低喘,那种理想破灭的绝望眼神……

 

安迷修似乎感受到了,回头看的时候便看到雷狮趴在窗子上,连忙在下面吼了一声:“恶党——你怎么下床了?快回去躺着——”

 

雷狮那有些吓人的眼神隐去,也玩性大发地往下喊:“我才不回去呢——安迷修,你脸上有泡沫——”

 

许是上天作怪,就是想让时间停滞久一些,突然吹来一阵大风,树叶拍打的声音“沙沙”作响,愣是吹走了雷狮的尾音,使他整句话变得不完整了起来,落在安迷修耳朵中后就只剩几个残破的字眼了。

 

“你说什么————”

 

“我说,你脸上有泡沫————”

 

这次安迷修听见了,一抹,手上的泡沫就变成了滑溜溜的水,安迷修手脚也是利索,很快就将白色衬衫放在了晾衣的架子上,倒去了污水和泡沫,赶紧洗去了满身的油腻,自然,这一切雷狮都尽收眼底。

 

安迷修在清洗的时候,不经意回头看了雷狮一眼,雷狮也正看着他,对视的那一刹那,出于某种莫名的默契,两人都大笑了起来,上气不接下气的那种。

 

————发自内心的,为现在这种安逸的生活而感到开心。

 

 

 

晚上,雷狮和安迷修跟诊所的人说了一声,把床搬到院子里的一个空地里去,半个月的时间,安迷修伺候雷狮习惯了,整理床单之类的工作全部落到了安迷修的头上,雷狮只顾像大爷一样在旁边指挥,在安迷修准备好一切以后,直接就舒服地躺了上去。

 

床有些挤,两个人盖着同一条被子,一起盯着漫天的星星,看到划过天空的星星,又看到有几颗比较微小的星星升起,无需灯光,这漫天的天空就可以照亮他们的世界,这星空也本身是他们的世界。

 

雷狮能清晰地听到他身边安迷修的呼吸声,很轻,也很平缓,平缓到雷狮以为安迷修睡着了。

 

“我看你伤也差不多了,我估计后天就要出发了,你说的雷狮的消息,和我说说吧。”不想安迷修突然开口,在这寂静的夜晚中显得有些突兀。

 

雷狮也不觉得意外,开口就说:“我知道雷狮最后去的地方是艾露森林,你可以去那里看看,说不定有什么线索……”果不其然,安迷修一个转身,眼里已经带上了疑惑和警惕,刚刚温情的气氛已经荡然无存。

 

雷狮倒是坦然,直接说道:“我现在对你来说是无害的,我们这个利害明确的关系,不好吗?”雷狮身为一个恶魔,不会太明白人世间的情绪变化,他更倾向于随心所欲的生活,说出来的话看似坦坦荡荡,但也足够伤人。

 

安迷修的翠绿的眼睛有些黯淡了,转过身去,而雷狮挑了挑眉,伸手想要去触碰安迷修,却被对方不着痕迹地躲开,他只好安静地翻过身去,缓缓地扯出了一个笑容。

 

就雷狮而言,他已经无比确定,安迷修就是他所要的人了,杀掉一个他爱的人,安迷修就是这么一个完美的选择,他值得雷狮去细细品味杀戮和欺骗的快感。

 

今天的月色真美啊,第二步,也准备开始了。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8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