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安。

不问归期。

【安雷雷安无差】圈养(五)

·完结撒花

·快速完结,说到做到,算是个小番外,冲动产物,字数少,纯属娱乐。

 

 

 

 

接下来的日子,发生了很多的事情。

 

 

比如安迷修和雷狮,都顺利地当上了级长,安迷修当上级长的时候,一脸的正气凛然,反观雷狮,满脸的不在乎,似乎还有一丝嫌弃,对于这项繁杂的工作,但是在两个人的刻意调节下,斯莱特林的格兰芬多的关系有所缓和,起码不像开始的时候那么尖锐了。

 

 

七年级时,安迷修当上了学生会长,而老师们也有意让卡米尔当下一任的学生会长,并且开始培养,安迷修非常可怜卡米尔,因为他也要经历自己所经历的一切了,但是想一想,居然还有点小兴奋呢。

 

 

今年的一年级看起来很不得了,其中有一名叫做嘉德罗斯的少年,展现了惊人的魔法天赋,为人及其傲慢,但不少人都十分崇拜他,自此,他也有了自己的小团体,噢对了,他是斯莱特林的学生,让安迷修和雷狮不由感叹,长江后浪推前浪,前浪死在沙滩上。

 

 

还有很多,很多的事情,安迷修和雷狮还在慢慢的享受,安迷修和雷狮牵手已经度过了四年的时间,他们用时间来证明他们的爱情,虽然其中不乏有争吵或者不和,但每当安迷修凑上前去,从后面紧紧地抱住雷狮的时候,雷狮莫名奇妙的发现,自己什么脾气都没有了。

 

 

真是被这家伙吃得越来越死了。雷狮想。

 

 

一年一度的魅地奇大赛再次拉开了序幕,映入眼帘的依旧是那热闹的场景和欢呼的人们,安迷修看似漫不经心,他的膝盖上摊开了一本书,书名是《关于魅地奇的防守工作》。

 

 

直到雷狮上了场,安迷修才缓缓抬起了脸,比赛刚开始,双方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,雷狮数次躲开游走球,寻找着金色飞贼,他的动作如同行云流水般华丽,实际上充满了危险,安迷修表情虽然没有什么变化,实际上他已经紧紧攥紧了自己的拳头,手心内都是汗水,他强迫自己看着膝上的书,却还是忍不住地担心。

 

 

或许是心有灵犀吧,雷狮感受到了安迷修的紧张,他在高空中转了一圈,惹得全场欢呼尖叫,安迷修也抬起了头,雷狮的诡计得逞了,他和安迷修对视的瞬间,雷狮缓缓站在扫帚上,虽然摇摇晃晃,但还是保持了平衡。

 

 

雷狮要干什么?安迷修皱了皱眉头,更是担心了。

 

 

他以为雷狮又要搞什么恶作剧,不想雷狮在众人的眼神中做了一个非常高难度的后空翻,以倒立的姿势快速冲了过来,惹得斯莱特林的人一阵欢呼。

 

 

雷狮就在这样的姿势下,在格兰芬多的人还在分神的瞬间,掌握精确地亲吻上安迷修的嘴唇,虽然就如同蜻蜓点水一样,但也足够让安迷修回味雷狮的热情与大胆了。

 

 

“你现在脸红的样子真丑。”安迷修听到雷狮这么嘲讽到。

 

 

在安迷修回神的时候,雷狮已经拿到了金色飞贼,安迷修听到了身边同学的抱怨声,还有哀嚎声,各种声音混杂在一起,都是在可惜这次的失败,可是奇怪的是,他身为格兰芬多的级长,却没有一点的不高兴。

 

 

可能这就是谈恋爱的魅力吧。

 

 

雷狮和斯莱特林的人打了招呼,很快地就下了场,安迷修没有离开座位,他知道雷狮会走过来找自己。

 

 

他刚刚在雷狮冲向自己的瞬间,在雷狮的无名指上套上了一个银色的指环,指环的内侧印着“安迷修”的英文字母,这是一种宣誓主权的举动,这个戒指是定制的,所以也就代表,没有办法摘下来了。

 

 

搞小情趣,谁不会呢?

 

 

等到雷狮走到安迷修身边的时候,他看到安迷修脸上的潮红已经散去了,阳光下安迷修伸开自己的右手,无名指上也有一个银环此时此刻正发着耀眼的白光。

 

 

 

你在我心里。安迷修如是说。

 

 

 

所谓世间,不就是你吗?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7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