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安。

不问归期。

【雷安】骑士荣耀Honor(五)

*依旧私设

*有些小伙伴反映因为写安雷安不定,所以引起了一些误会,经过深思熟虑后正式决定雷安,谢谢大家支持。

*谢谢大家的观看和支持,收到大家的评论和喜欢非常开心,所以这次写个特别粗长的,谢谢各位♡

 

 

 

昨晚的事情作为一个插曲,安迷修第二天就平复了自己的情绪,恢复了常态。

 

既然明确了出发的地点和方向,安迷修和雷狮一大早就收拾好了衣物,告别了照顾他们半个多月的医生,向着很远的南方走去。

 

艾露森林一直被凹凸大陆比喻成“不可踏入的禁地”,原因无他,无非就是危险指数高,魔兽出没多。至此,凹凸大陆的安全保障局规定,踏入艾露森林以后,就不会再给予安全保证,在里面的生死存亡全靠自己,但也不乏有些强者喜欢去里面狩猎,以此来增强自己的能力。

 

像是北面的嘉德罗斯团体,还有单打独斗的格瑞,最后就是雷狮海盗团。

 

艾露森林说是为他们而开的也不为过。

 

“我看到蓝屏上的指示图上说,离艾露森林还有大概五天的行程,附近有一个村庄,不如我们去借宿一下,正好我也需要确定一下附近是否有危险。”安迷修划开蓝屏,出现的是一张完整的凹凸地图,他的手指滑动扩大,蓝屏上正是他们现在所在的位置。

 

雷狮眼皮都不抬一下,说道:“为什么不直接从后山那个地方拐进去?”

 

“不行。”安迷修头也不抬,直接就打断了雷狮的话,“那种行为可谓是鲁莽,即使我有那样的实力,我也不会轻易去冒那种险,赶紧走吧。”

 

雷狮看着赶路的安迷修,本来想张口说上几句,最终还是吞回肚子中,跟在安迷修的身后赶路。

 

时间还有很多,不急。

 

果不其然,安迷修和雷狮步行了大概三十分钟后,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就是一个矮矮的村落,三四十个烟囱正冒着青烟,看起来这个村庄也是有一百多个人口的。

 

明明是一个小村庄,大路上却很是热闹,可以听到乡下大妈的怒吼,还有各种家畜家禽啼叫扑腾的声音,在安迷修一个个敲门求宿的过程中,雷狮还差点踩到一坨牛粪,让安迷修笑了好久。

 

结局自然就是安迷修差点被雷狮揍了一顿。

 

“咦,那不是恶魔皇子雷狮吗,他怎么在————唔,格瑞你干什么?!”金发少年刚把注意力从小摊贩的糖葫芦上转移,就看到了姿势亲密的安迷修和雷狮两人,正惊诧地叫出声,就被格瑞捂住了嘴巴。

 

听到金的质问,格瑞没有回答,而是紧紧盯着安迷修:那不是教会的骑士吗?怎么会和雷狮混在一起?看起来像是不知情的样子,要不要过去提醒一下。

 

再次往对方方向看去时,没想到雷狮侧过脑袋,格瑞反应迅速地挡在金的身前,烈斩已经在他的右手处显现。

 

然而,雷狮只是将左手的食指放在嘴边,比上一个噤声的动作。

 

嘘,可遇不可说。

 

格瑞的手微微一顿,在原地停留了十秒左右,他微微蹙眉,伸手捂住金的眼睛朝与雷狮相反的方向走去,不顾金的小声嘟囔,难得神色复杂地瞥了安迷修一眼,叹了一口气。

 

自求多福吧。

 

 

安迷修很幸运,他们求宿的第四户人家家中正好有空位,还有一张大床,这张床是为这家主人而准备的,正好家中主人出门远行,主人的女儿索性就借给安迷修借宿了。

 

主人的女儿样子不算特别好看,脸上还有一些雀斑,身上穿着素色的围裙和干净的白色上衣,她开门接待这两位从远方而来的客人,脸上带着和煦的笑意:“我叫小艾,我有一个弟弟还没回来,我先去给你们倒杯水。”说完,她就进了厨房。

 

这是个狭小的房间,房顶还有几个破洞和蜘蛛网,可安迷修却觉得无比自在,他悄悄地凑到雷狮的耳边说道:“你不觉得在这边待着特别舒服吗?”

 

雷狮没立即答话,只是环视了屋子一周,才缓缓说道:“确实不错。”

 

那姑娘很快就将水放到两人面前,随后跑到小屋的一侧,打开小窗,不一会就来了一个样貌平平的男子,小艾撑着下巴,笑着和男子说话,不过一会,他们旁若无人地开始拥吻,直至分开,姑娘的脸上还带上了一抹潮红。

 

安迷修有些咋舌,毕竟在骑士保守的观念中,情人之间的拥吻是非礼勿视,他没有想到小艾这么豪放,看得他面红耳赤,直至对方结束,他才轻咳一声,缓缓地转过头来。

 

雷狮只觉得好笑,恶魔不会对自己的情欲有所隐瞒,所以自然没有那么重的贞操观念,他打趣道:“骑士大人还会害羞?你刚刚还目睹全程,看来很喜欢啊。”

 

安迷修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,脸上的潮红也散去了不少,他不再看外面那对情侣,只是瞥了雷狮一眼,然后低头喝水,道:“不要胡说。”

 

顿了顿,安迷修正经了起来,说:“明天早上我会早起去山里面看看有没有危险,你就待在这里,不要乱跑,知道没有?”一副大人教训小孩的模样。

 

“知道了知道了。”雷狮很敷衍地回答道,脸上露出了懒散的笑意。 

 

安迷修知道雷狮没有听进去,也只能无奈地去整理房间了。

 

雷狮笑了笑,心下思绪万千,带着隐隐的嗜血和兴奋,他往通讯器上滑动了几下,等到屏幕上出现已发送的字样,他的笑容才有放大的趋势。

 

雷狮舒畅地放松着,想道:乡村,真是一个好地方啊。

 

 

 

 

一大早,安迷修果然如同计划中所说的那样,简单整理了工具,趁太阳还没亮就进入了森林边缘,探查情况。

 

雷狮醒来的时候,已经中午时分,雷狮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睡眼朦胧的眼睛,安迷修果然不在身旁,楼下正在准备午饭的小艾听到了动静,朝楼上喊了一声:“雷狮先生,醒了吗?可以起来吃午饭了。”

 

雷狮没有答应,但他缓缓起身,穿好了衣服,下了楼,他朝餐桌那一瞥,看到了一个萝卜头的小男孩正瞪着黑不溜秋的眼睛,跟着他的步子转移。

 

“小迪,这样看别人是很不礼貌的哦。”小艾单手托着托盘从厨房中出来,手掌盖在她弟弟的头上揉了揉,豪爽地将面包,牛肉和青菜放在桌上,又去盛来了一锅有浓郁香味的土豆汤摆在桌上。

 

雷狮也毫不客气,对小艾笑了笑,伸手切下了一块面包,夹了一些青菜就放到嘴中大口咀嚼,虽然贵为皇子,但是雷狮的举动丝毫没有被皇子的身份所束缚。

 

“上次我和安迷修看到了,你和那个男人是情侣关系吗?”在碗筷碰撞声中,雷狮突然开口说话,打破了这个安静的气氛。

 

一片红云突然飞到小艾的脸上,她准备拿汤的手放了下来,眼里都是属于少女的情愫和羞涩,她稳了稳声音,开口说道:“嗯……我和安德烈已经订婚了,三天后我们就要结婚了。”她望着自己左手手指上带着的戒指,脸上满是幸福。

 

“我很开心,安德烈本来应该是看不上我这样的女孩子的,可是我们却走在了一起,虽然经历了很多的困难,但是,我很开心。”小艾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,她的手指摩挲了一下戒指,似乎那就是她的全部。

 

“所以三天后,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邀请全镇的人都来参加我的婚礼,我在这里也邀请你和安迷修先生一起来参加。”

 

雷狮就静静地坐在那里,姑娘脸上幸福的笑容刺痛了他,她吵吵嚷嚷的声音让他厌烦,但他很快就掩饰了自己不快的情绪,他依旧微笑着:“我一定会去的。”并且提前带给你们一个惊喜。

 

他继续吃了几口面包,看到小迪看着他,这次雷狮清晰地看到男孩的瞳孔放大了不少,夹杂着恐惧和犹豫,过不了多久,他就看到小迪将碗一推,沉默不语地跳下了椅子,上了楼,从头到尾再也没有看雷狮一眼。

 

“啊……雷狮先生,我家小迪有点孤僻,希望你不要介意,他和陌生人不是很合得来,希望您不要介意。”小艾喊了两声也没有得到小迪的回应,只好带着歉意回答道。

 

雷狮笑了笑,但对那个小孩却多了一些警惕

 

有一些小孩的眼中能反射出恶魔的真实模样,他深知这一点。但毕竟少数,小孩这种身份对于雷狮来说实在构不成什么威胁。

 

但毕竟是打算动手的地方,还是先下手的好。

 

 

很快就到了傍晚时刻,安迷修才回了屋子,他有些狼狈,手臂上是血淋淋的伤痕,像是树木刺伤了,安迷修回来的时候还抱着一筐萝卜,听说是隔壁的大妈送的,将萝卜送给小艾后,安迷修的笑脸才瘫了下来,换成满脸的疲倦。

 

“你去哪了?怎么搞成这个样子?”雷狮看着安迷修的伤口,挑了挑眉。

 

“干活。”安迷修轻描淡写地说,解开缠在手上的绷带给自己简单包扎了一下,从小艾那里拿了一条毛巾简单的洗漱了一下,就瘫在床上一动不动了,看是累坏了。

 

可雷狮偏偏不如安迷修的意让他睡觉,他扯了扯安迷修的衣领,轻声喊道:“安迷修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安迷修窝在被子里闷闷地回道。

 

“安迷修。”

 

“嗯。”

“安迷修——”

 

“雷狮你烦不烦!!”安迷修是真的有点生气了,累死累活还不让人休息,这算是什么道理?他抬起脸,眼里已经染上了一些怒意,但不过一会,安迷修泄了气,又躺了下去。

 

“安迷修,我帮你按摩怎么样?”雷狮的手按上了安迷修的颈部,食指稍稍摩挲了一下,指尖划过对方的皮肤,认真地找着穴位。

 

安迷修没有回应,平稳的呼吸代表着安迷修进入了睡眠状态,但身为骑士的他即使在这种疲惫的情况下,也不可能完全睡着,半晌,他勉强抬眼看了眼雷狮,轻轻地“嗯”一声。

 

雷狮的手指很粗糙,都说十指连心,他的手侧都是一些醒目的伤痕和茧子,食指的上部分已经有些畸形了,都说是只有经历锥心的疼痛时,才能练就一身的好技艺,雷狮怕就是如此。

 

雷狮给安迷修稍稍按了按一些可能酸痛的地方,果然见安迷修的眉头稍稍舒展了一些,他转了一个身,背对着雷狮,又睡了过去。

 

雷狮起了身,拉上了灯准备出去,后面传来了安迷修有些迷糊的声音:“……你去哪?”

 

“出去走走,很快就回来。”

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