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安。

不问归期。

【雷安】骑士荣耀Honor(九)

*依旧私设
*每个给我评论的读者都是天使,如果个人评论超过六评我就加更好不好?【别想


    

 

三天的时间很快,安迷修被骑士亲卫队给接走了,在临走的时候,安迷修吩咐这些亲卫队将这个地方火葬,然后眼神不再在这个地方停留,转身离开了。

 

很快,这一个规模不大但也不小的村子,就这么被火焰吞噬,再也没有留下半点痕迹。

 

回到教会的安迷修,被丹尼尔大人给叫去了,即使是带着满身的伤痕,安迷修依旧不顾医务室方的劝阻,一瘸一拐地走上了楼梯。

 

待进入了那片星空,安迷修刚想跪下,就被丹尼尔摆手制止了,安迷修看着丹尼尔的脸,表面上依旧是那样的温和表情,但是安迷修能看到丹尼尔脸上难得的疲惫。

 

丹尼尔看着安迷修,轻声说道:“我都知道了,你不用往心里去,安迷修,我相信你的为人,”丹尼尔语罢,看着星空,“这几天有大片的星星陨落,你知道这说明什么吗?安迷修。”

 

安迷修当然知道,自古以来,人类和恶魔势不两立,恶魔族的老族长在过去的日子里力不从心,而现在唯一的儿子即将成年,这说明什么?说明恶魔和人类的关系越发紧张,甚至可以说明,战争一触即发。

 

“我相信你会为人类而战的,安迷修,我希望……”丹尼尔走上前,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,一切计划尽在不言之中。

 

安迷修低头,苦笑了一声,他很清楚丹尼尔知道自己的一切,但是并不会出手挽救,而现在自己和雷狮的命是连在一起的,丹尼尔的意图非常明显,希望在必要之时,自己有觉悟和雷狮同归于尽。

 

但现在,还不是时候,他现在必须肩负起人类的责任,耗尽人生最后的一点价值。

 

安迷修跪了下来,手掌握拳放在自己的左胸上,铿锵有力地说:“不辱使命。”

 

 

雷狮在离开诊所的当天,就回到了恶魔族内,恢复力量的他,展开带着倒刺的黑色翅膀,在空中翱翔,力量比先前更加充盈,雷狮的速度也加快了不少。

 

全族的人早已有准备,在圣台下庆祝着雷狮的回归,雷狮收起了翅膀,嘴角扯出一抹嘲讽的笑意,帕洛斯,佩利和卡米尔早就在圣台上等候多时,雷狮和海盗团见面的时候,就像是昨天刚见一般,默契依旧。

 

四人洋洋洒洒地走在大道上,准备去大厅,而圣台两旁的魔物们,全都用热烈的欢呼声欢迎着王子的回归。

 

————每个魔物的心中都有数,成年王子的回归,无非就是登位,他们知道恶魔和人类的关系僵化,所以也明白,新族长的登位,代表着战争。

 

不知道是谁吼了一声,瞬间,排山倒海的呼喊声充斥了整个领地:“撕碎他们!!榨干他们!!将他们碎尸万段!!新王万岁!!”

 

雷狮海盗团伴随着这样的声音,逐渐进入了圣殿,身后血腥的嘶吼也缓缓地消散了,在门关上的那一刻,空气瞬间安静了,昏暗的空间中,雷狮他们踩着猩红的地毯,往里面走去。

 

“老大,感觉怎么样?”佩利一向好动,所以没有安静一会,就开始兴致勃勃地问着雷狮问题。

 

“就那样,也没什么特别的,人类还是那么的愚昧,我还遇到了一个蛮有趣的人。”雷狮笑了一下,卡米尔抬起头看,晦暗不明地看了雷狮一眼,又乖巧地低下了头。

 

“傻狗,别说话了,还想挨揍吗?”帕洛斯双手撑着后脑勺,一脸的漫不经心,他的视线扫过雷狮,带着一点不明不白的意味,但是转而又摆出了笑脸,一切恰到好处。

 

四个人就这么说笑着走到了大殿中央,不同于雷狮出去去人类世界的时候,此时此刻雷狮的两侧都坐着不同级别的长老,而那个白发红瞳的老人,也坐在其中,坐在中间王位上的就是雷狮的父亲,现任的族长。

 

“欢迎回来,我的儿子。”族长低沉在声音在殿中响起,瞬间每个人都直了直身子。

 

“你这次的成年礼非常得出色,杀死了自己喜欢的人,并且歼灭了一个村庄,不愧是你啊。”族长的眼中带有赞许,他的手指不断敲打着王位的扶手。

 

“但是,你为什么要让那个人复活呢?”族长的眼神突然变得凌厉了起来,王座的扶手裂开了些许,但最让人震惊的还是族长的话,还没有得到消息的长老和雷狮海盗团们,都用一种惊讶的目光看着雷狮,隐隐地还有倒吸一口气的声音。

 

他们不知道自己的皇子居然这么大胆。

 

雷狮没有解释,他目光坦诚,没有被他父亲的眼神所吓到,相反,他嗤笑了一声,但依旧没有说话,可这样的举动,却惹怒了一些衷心于老族长的长老。

 

“雷狮,注意你的态度!位置还没到你手上,在你面前的可是族长!”一位长老突然起身,一张脸满是怒气,可还没等他反应过来,他突然爆发出了一声惨叫,他的手居然在瞬间扭曲成非常恐怖的模样,而帕洛斯正笑眯眯地站在他的身边。

 

“长老,对我们的新王要尊敬点。”帕洛斯轻声说道,那长老居然身体也开始扭曲,最后竟昏了过去,不知道是死是活。

 

“放肆!你个奴隶也敢在我们面前说话。”几个长老纷纷起身释放威压,不想原本应该狼狈倒下的帕洛斯和佩利,居然面色无常地站在那里,佩利的眼睛里居然也流露出了一丝嘲讽,似在嘲讽长老的丑态。

 

剩下的长老脸色苍白,不敢再多言,老族长的脸色微变,他紧紧盯着自己满脸无所谓的儿子,问道:“雷狮,你这是何意?”

 

雷狮低低笑了一声,终于正视老族长,他看向四周,原本嘲弄的眼神也变成了恐惧:“我给帕洛斯和佩利喝下了我的血,别的问题,我觉得我没有义务回答你。”

 

有些长老站了起来,他们震惊于雷狮的大胆,他们称之为愚昧,但是雷狮的笑容,却让这些老派的人有些不安,现场的气氛十分压抑,矛盾和冲突在其中酝酿。

 

“我觉得,恶魔应该改头换面一下了。”雷狮说。

 

他的话音刚落,雷狮海盗团的人瞬间暴起,先前他们所看不起的四人,在长老院这个团体里面进行杀戮,卡米尔暗沉的黑色瞳孔也好似染上了一丝兴奋,他将一个长老高高提起,再摔到地面上,手掌按在那个长老的脸上,全身的重力都往手那边去,那长老脑袋一歪,已经是没了生息。

 

帕洛斯喜欢折磨人的感觉,他将入目的长老全部都扭成麻花模样,看着他们窒息和痛苦的死去,佩利一直喜欢用拳头说话,所及他身体三米的长老,全部都被他揍开了花,猩红的血液染红了地板,海盗团的人都杀红了眼。

 

老族长没有出声阻止,只是面色阴沉。

 

雷狮也没有动,默默地和老族长对峙着,他似乎在玩一个小游戏一样,漫不经心。

 

很快的,胜负已经分出,长老院的长老们,自以为当上了长老,有着高贵的血统,便开始有恃无恐起来,实则实力在不断地被超越,原本可以压制佩利和帕洛斯的血统,也因为雷狮的血而失去存在的价值。

 

长老院被击溃了,这是已经可以看出的事实。

 

那些没有站起来的长老,是被卡米尔所收买的人,卡米尔曾经许诺,如果他们撤出长老院的职位,他可以给一笔相当丰厚的报酬,让他们足以衣食无忧地度过下半生,很多长老有先见之明,所以同意了这个交易,没有站起来支持老族长,而是在雷狮海盗团杀戮的时候,悄悄离开了现场。

 

可是谁知道他们后果如何呢?

 

而现在在场的长老,非死即伤,雷狮看着老族长,老族长仿佛一下子老了许多,他早就有了自知之明,他摘下自己的皇冠,像是告别老朋友一般,手指摩挲着处于正中的红色宝石,神情难得的有些落寞。

 

雷狮走上前,毫不客气地将皇冠拿到手上,他隐隐约约可以看见老族长颤抖的双手,他笑着道:“父亲,这是您应有的觉悟,正如你当时杀死我的母亲,还有我那些血统不纯的兄弟姐妹一样,您给了我一个难忘的童年,现在该是我给您一个难忘的老年了。”

 

老族长的手微微颤了颤,半晌,他抬起脑袋,带着些许的不甘,但好像又是豁达,他对雷狮低声说道:“…恶魔的王不能被私欲所控制,也不能允许污浊的东西存在,这是为王的我们应该放弃的,长老院的人确实是废了…是我统治的失误,我希望下一任长老…”

 

“父亲。”雷狮出声打断了老族长,脸上是难以掩饰的嘲讽,“不会再有长老院了,而且您应该明白,现在谁是王,从王座上下来。”

 

老族长身体一僵,时间像是被拉长了一般,他起身的动作缓慢而迟钝,像是一个垂暮的老人濒死的模样,他缓缓地走下了王座,却又被雷狮给叫住了。

 

“父亲,难道您不应该给新王跪下吗?”雷狮说这句的时候,尾音上挑,用着调笑的口气,像是在说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,可若是仔细看他的神情,就可以知道他的笑容有多冰冷。

 

老族长的身体一顿,摇摇欲坠,已经没了开始的气势,他转过身,咬了咬牙,说道:“雷狮,你不要太过分了,要给对方留一条后路,免得到时候作茧自缚。”

 

雷狮听罢,像是对方在说一件天大的笑话,他突然就笑了,笑容肆意而嘲讽,但又让人觉得恐怖和寂寞:“我的老父亲,这些都是你教我的,利害到你身上,你就开始驳回以前你以前的教导了吗,可真恶心的。”

 

“您以为我不知道,您在我离开的时候,用我的力量强制封锁恶魔边境,您愚昧而冲动的决定不但使我的力量没有发挥到真正的用处,还让恶魔族内损失了将近上万的货币,人类甚至发现了我们分族的藏点。”

 

“现在,跪,还是不跪,随您,但是惩罚的话,就是我的事情了。”

 

最终,老族长沉默半晌,在众人的注视下,他缓缓地跪下了,雷狮甚至想象到老族长跪下时,膝盖因撞到冰冷的石板而红肿。老族长的两腿有些颤抖,原本挺拔的身躯此时此刻也变得佝偻了起来,他跪了一会,很快就起身,快步离开了,生怕雷狮再出主意刁难他。

 

雷狮目送着老族长离开,微微仰着脑袋靠在王座上,他能闻到空气中的血腥味,也知道整个恶魔种族将会在他的带领下,走向一个新的时代。

 

每个王,都必须手段狠厉,拥有强大的实力和领导力,都必须斩断情丝,雷狮合上了眼睛,脑子里面突然出现了安迷修那愤怒的眼神和狼狈的身形,他突然觉得有些疲惫,连带着表情也变得平淡了起来。

 

很快的,他起身,吩咐侍卫将尸体清理了干净,然后吩咐他们将各个队伍的统领人物请来会议室,并且一定要尽快。

 

安迷修能感觉到的东西,雷狮也能察觉,他知道最近恶魔族里的人开始躁动不安,人类也开始逐渐防备了起来,这是一个时刻,一个决定胜负的时刻。

 

此时此刻的雷狮不仅仅是雷狮,更是一个肩负着族内使命的王,他的一举一动也将联系着族内的命运。

 

战争一触即发,每个人都必须做好准备。

 

 

安迷修一回到总部,就开始积极地进入工作岗位,投入工作当中,但很明显的,心有余而力不足,因为能量的损耗和精神打击,安迷修很快就病倒了,进入了总部的医院,接受治疗。

 

可即使如此,安迷修也丝毫没有停下自己的筹划。

 

 “安迷修,你这种想法简直是异想天开!”露丝将安迷修的报告拍在桌子上,那张俏丽的脸上满是怒气,安迷修躺在病床上没有动,只是抬头看了露丝一眼。

 

半晌,他开口说道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

“问题可大了!你怎么想出人类戴上机械翅膀的?先不说关于方向的操控或者降落,光是制作和经费就是问题,再来人类的身体是撑不住那样的压力的,你这完全是妄想。就算是已经有人发明了飞行器,可那东西时限短,就这么一点时间,我们是没有办法改造武器的。”露丝说罢,轻轻叹了一口气,“我知道你忌惮恶魔的飞行能力,但是…”

 

“我只是说可以让人类飞起来的东西,并没有说只是翅膀,你的思维有些狭隘了。”安迷修拿起身旁的水杯,说道。

 

露丝的神情变得有些诡异了起来,她看了安迷修一眼:“你以前不是最不喜欢去掺和这些东西吗,怎么现在连装备你都想插手了。”

 

安迷修摆了摆手,低低笑了一声:“这次的任务让我受益匪浅…回到原话题,我知道经费的问题,但是我记得,人间应该有些操控重力的能力者,为什么不试试呢?而且我需要的装备,是一些可以射击的武器,而且做工必须非常精良。”

 

“安迷修,等等,安迷修。”露丝吸了一口气,说道,“我知道重力能力者,这种人并不少见,要的话我可以找出一百来个,但是,你要知道重力操控者的时限还有范围,你知道的,他们每个人每次的操控时间只有一个小时,范围也并不大,这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。”

 

“谁说他们要进攻了,他们是我们要打下的第一场战役的防守。”安迷修从病历中抽出一张纸,翻过后面空白的一面,在上面开始涂涂画画了起来,很快,一张简陋的地图就浮现在纸上。

 

“我们要守住的,是这个巴洛克城,这个地方处于凹凸大陆的分界线,要是我们守住了这座城,恶魔就不会有自己的第一个营地,我想恶魔一定会非常看重这个地方,所以我们的第一战,就是守住这个地方,所以这个地方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。”安迷修在纸上用红笔圈出了那个地方,在圆圈中间还顿了顿。

 

“可是,这个跟重力操控者有什么关系?”露丝百思不得其解,甚至有些迷茫。

 

安迷修并没有露出不耐烦的神色,他指了指巴洛克城,说道:“巴洛克的城墙,不高,所以魔物如果展开翅膀就可以飞过来,我原本的想法是将城墙筑高一些,但这个费时又费力,而且重力操控者的精神也会下降非常迅速,所以我就想,我需要精兵,在空中进行防卫。”

 

“当然,并不是全部,这些重力操控者需要注意的,只是防守工作,简单点说,就是捡漏,在战场前线,我有安排骑士和能力者,我有推算过恶魔的飞行时间,发现除了纯血统,剩下的魔物不能保持长时间的飞行,每过十分钟就需要落下,所以我们要抓住这个空档,给他们狠狠的一击。”

 

露丝露出惊叹的表情,她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,笑道:“安迷修,你这么放心和我说这些事,不怕我说出去吗,对我有那么信任吗?”

 

安迷修笑了一下,说道:“我没有可以相信的人了,露丝。”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露丝的鼻子一酸,她不知道安迷修这次的任务经历了什么,安迷修回来以后,整个人都特别的沉默,像是经历了一场劫难,虽然还是熟悉的脸,但是露丝觉得,安迷修的心像是结冰了一样,再也没有人可以走进安迷修的心。

 

露丝收拾了一下东西,拍了拍安迷修的肩膀,说道:“我可以被相信,安迷修,我会支持你的。”

 

闻言,安迷修只是笑笑,轻轻说了一声:“谢谢你。”

   

   露丝出门的时候,不知出于什么心情,她回头看了安迷修一眼,她看到安迷修正看着窗外,眼睛里面的神情非常复杂,露丝觉得,安迷修像是在缅怀着谁,有些温柔,但是不过半秒,安迷修的眼神突然变得冰冷了起来,夹杂着丝丝恨意,随后他闭上了眼睛,躺了下来。

 

   露丝看得心惊,却又无比的心疼,最终她还是关了门,给了安迷修一个独立的空间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恶魔的议会也如期召开,雷狮面对着各大统帅,指着偌大地图的一点,正是巴洛克城,他扫视了会议厅一周,直至将所有人都看进了眼中,随后,他冷冷地说道:“我不管你们用什么手段,我希望到时候,巴洛克城会是我们的囊中之物,我希望你们每个人都不会让我失望。”

 

   每个统领脸上都是难以掩饰的兴奋,每个人都蠢蠢欲动,而雷狮只是看着他们,他的眼睛微微扫过雷狮海盗团,但最终还是没有说些什么。

 

   所有的统领都跪了下来,他们难以掩饰自己的激动,甚至按捺不住心下的杀戮和血腥,恶魔一向是残忍的角色,他们跪了下来,各自怀着各自的鬼胎,但是嘴上还是说:“不辱使命。”

 

   战争已经在悄然酝酿。

 

评论(14)
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