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亦安。

不问归期。

【安雷雷安无差】不可磨灭

“关于点梗。”


#猫化+三人修罗场,感觉超带感#

#无脑,无逻辑,求不嫌弃#

陆亦安的话:无脑甜,这篇偏安迷修和雷狮这对cp,说是修罗场但可能不算...?卡米尔相关cp我没写过orz,希望不要嫌弃,感谢点梗和支持♥  @假面黑桃Queen




“老板,给我一杯豆浆和一个馒头,再来俩根油条。”

“好嘞,小伙子,一共五块钱。”

安迷修在裤兜里翻来覆去地掏钱,却发现只有三张皱巴巴的一块钱纸币,安迷修只得干笑一声,只买了一杯豆浆和馒头。

今天的骑士依旧贫穷。

安迷修还在吃早餐,不得不说,嘴里仿佛要淡出了鸟,还干巴巴的要命,安迷修勉强吃了下去,就听到电话铃声响起,打开一看,卡米尔来电。

照理来说,这个小子不应该给自己打电话的。

“安迷修,快点过来,大哥出事了。”卡米尔冷静的声音从听筒那传来,还不等安迷修有所反应,就立刻果断地挂了电话。

安迷修听到卡米尔的话,脑子短路了足足有一分钟之久,出事了?出什么事?出车祸了还是遭人谋杀了?这破孩子话怎么不说清楚?

安迷修顾不得嘴里还叼着半块馒头,非常利索果断地背上他的武器冷热流,一口气将杯子里的豆浆喝干,急匆匆地就出了门。

可事实证明,当安迷修满头大汗地出现在雷狮海盗团的别墅,撑着房门在呼呲呼呲大喘气时,他就看到卡米尔板着一张脸,怀里面抱着一个小孩,小孩墨色的脑袋上有着凉只豹纹耳朵,尾巴高高翘起,有炸毛的趋势,他的眼睛微微眯起,紫色的瞳孔满满的都是戒备。

安迷修:???

老子双剑都拿来了你就让我看这个。

既然来都来了,安迷修自动把这件事归于雷狮的恶作剧,他深吸了一口气,朝卡米尔问到:“叫我来干什么?这个猫孩又是什么?雷狮人呢?”

卡米尔撇了安迷修一眼,腾出手扶了扶歪掉的帽檐,手中的小孩立刻以迅雷不及耳的速度跑到了安迷修怀中,安迷修脑子还没反应,身体倒是条件反射地接住了小孩肉肉的身体。

“这就是大哥。”卡米尔冷冷地看了安迷修一眼,退开身子打开门,领着安迷修进了屋子,噢,他故意忽略了安迷修那瞬间变成猪肝色的脸色。

不过也是正常,谁能接受自己的恋人一瞬间变小,还猫化了呢。

反倒是安迷修很快接受了,并且开始不亦乐乎了起来,让卡米尔觉得仿佛要瞎了眼。

“雷狮,看这个————”安迷修快速丢出了一个皮球,那是一个手掌般大小的球,跟雷狮的脑袋差不多大,雷狮好奇地伸出肉乎乎的小巴掌,接住了皮球,然后就仰着肚皮在球上面滚来滚去,非常开心的样子,耳朵都动了好几下。

卡米尔对这种毛茸茸的东西最没有抵抗力,即使知道对方是自己大哥,即使知道这样很不礼貌,但他依旧按捺不住心下的痒痒,伸手捏了捏雷狮的耳尖。

雷狮原本还在摇动的耳朵瞬间停了下来,他睁开了眼睛,紫色的眼睛里面似乎都是不可置信,并且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快速染上了一层水雾,不等安迷修出手安抚,雷狮的耳朵瞬间耸拉了下来,大大的眼睛里面开始啪嗒啪嗒地掉出豆大的眼泪。

我靠。卡米尔和安迷修同时想。

安迷修立刻抱起雷狮,手掌轻轻覆上雷狮的后背,有规律地拍着他,安迷修表示,自己对变大的雷狮都没这么温柔。

见雷狮在揉眼睛,眼角已经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色,安迷修凑近雷狮,轻轻用额头碰了碰雷狮的额头,雷狮那双大眼睛里面瞬间都是安迷修的影子,他好奇地用手掌碰了碰安迷修的鼻梁。

安迷修故意皱了皱鼻子,惹得雷狮破涕为笑,开始不厌其烦地玩安迷修的鼻子,最后主动亲近他,用自己肉嘟嘟的脸碰了碰安迷修有些粗糙的皮肤,而安迷修也亲了亲雷狮的眼角,非常的温柔。

卡米尔:这其乐融融的样子怎么回事。

他也不甘示弱地去捏了捏雷狮的脸,不想雷狮瞬间就将雷埋到安迷修的脖颈中,脸连带着耳尖全部都红了个遍,一副不情愿的样子。

就算变成小孩,大哥的尊严也已经深入骨髓不可磨灭了。

于是卡米尔使劲浑身尽数,甚至拿出冰箱中他自己最喜欢的提拉米苏蛋糕给雷狮吃,终于成功拉进了自己和雷狮和关系。

看着雷狮笨拙地用勺子舀起一块蛋糕,啊呜一声吃了个干净,卡米尔不禁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
太可爱了....这真的是我大哥吗....

当他抬眼的时候,安迷修已经用白色的毛巾擦去了雷狮嘴角的污渍,顺带亲了亲雷狮的额头,雷狮的尾巴瞬间就竖起来了,他扑进了安迷修的怀中蹭了蹭,轻轻地舔了舔安迷修的脸。

于是,卡米尔看到安迷修也捂住了脸。

可爱,想日。

安迷修这么想。

等到两人心甘情愿地伺候雷狮一会以后,安迷修看到雷狮的耳朵再次耸拉了下去,眼皮不停地打架,三番两次地往他身上倒,于是安迷修看了一下时间,已经九点了。

于是雷狮和谁睡就成了非常严重的问题。

“和我睡比较好吧?雷狮是我大哥,我会照顾好他的。”卡米尔说道。

“我是他恋人,跟我睡比较正常吧?你看他那么粘我,说不定跟我睡就变回来了。”

“我可不敢把大哥放在你那,谁知道你会不会干出一些禽兽不如的事情。”卡米尔瞥了安迷修一眼,眼里面满满的都是不信任。

安迷修,完败。

于是卡米尔心满意足地抱着雷狮进入了房间,然后快速的关门锁门,而安迷修只能咬牙切齿,带着强烈不满,睡了沙发。

他刷了一会的淘宝,即使是穷,他也咬着牙齿买了几件小孩的衣服,全部都快速购买并且选定了顺丰快递,他已经决定了,就算爱人变不回来,他也要把他带回家,可以照顾一辈子。

小孩子的雷狮,超级可爱的。

然而傍晚的时候,安迷修本来就浅眠,却突然听到了脚步声,还有拖东西时的刺耳声音。

难道雷狮变小的消息传出去了?安迷修一惊,猛地拉开被子,却看到了小雷狮正抱着枕头和被子,湿漉漉的眼睛无辜地看着他。

安迷修满是诧异,他记得卡米尔锁了门,也就是小雷狮自己开了门,然后抱着枕头和被子,跑到了这里。

雷狮没有等安迷修反应,自己笨拙地爬上沙发,然后缩成一团窝在安迷修的怀中,嘀嘀咕咕地说道:“安迷修...抱。”

噢,敢情小家伙还梦游呢。

安迷修失笑,和雷狮换了个位置,让他躺在沙发内侧,并且调高了空调的温度,生怕雷狮冷到。

安迷修看着雷狮沉睡的睡颜,突然想到成人雷狮那不可一世,桀骜不驯的狂傲模样,他抱了抱小雷狮,亲了亲小雷狮的嘴角。

突然超级想他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变回来呢?

安迷修搂着雷狮,一夜无梦,睡了个好觉。

第二天,安迷修在阳光洒进来的瞬间就睁开了眼睛,可能是因为太挤了,安迷修低头,雷狮已经变回来了,此时此刻正把他搂在怀里,也许是安迷修不经意地动了一下,雷狮皱了皱眉头,揽着安迷修的手紧了紧。

安迷修和雷狮一直是分居的,骑士的工作少,工钱也就少,安迷修只能租了一个小屋子,起码有了一个栖息之地。

和雷狮谈恋爱以后,雷狮一直要安迷修过来和他一起住,甚至已经在海边买了一栋别墅,说是给安迷修和他自己度过余生用的。

而安迷修因为自己莫名其妙的尊严,就是不肯来,两人甚至吵了几次,最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。

而现在,安迷修亲了亲雷狮的嘴,眼里的温柔和爱意似乎都能拧出水来,他恨不得立刻就搬过来和爱人一起住。

是他的任性,没有给雷狮足够的安全感。


安迷修也回抱了雷狮,俩个人互相依偎在了一起,似乎这辈子都再也不会分离。






“我爱你,雷狮。”安迷修凑到雷狮耳边,轻声说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85)